close

女童5秒偷走蘋果手機 監控全程錄下

 

興茂廣場一家護膚品店店員用手機時,發現放在收銀台抽屜裡的iPhone6Plus手機不翼而飛。查看監控視頻後,發現盜走手機的是一名小女孩,從拉開抽屜到拿走手機僅用了5秒。

店員:見娃走動提醒家長

對方稱沒事讓她隨便跑

424日下午,興茂廣場一家護膚品店工作的王女士和一名店員在收銀台旁坐著,據店員王女士描述,這時一名女顧客帶著一名約四五歲大的女童進入店內,她連忙起身上前接待。

女顧客開始在櫃檯旁看面膜。她就問價位等一些常識問題,沒有任何異常。王女士稱,當時小女孩就坐在一旁。此時,在護膚品店的北門(該店有兩個門,南北方向各一扇門,兩門相通)還有兩名女顧客一直站著。讓進來又不進來,總問一些奇怪的問題,不理她們又說怎麼都不理,讓再找個人來接待。

 

 

 

這時,坐在收銀台前正在打電話的店員周女士看到忙不過來,急忙掛斷電話,順手將手機放在收銀台的抽屜裡,上前接待門外的顧客。而店內的女顧客則在店內轉動,邊走邊看,王女士則跟在這名顧客身邊。

突然,王女士發現坐在凳子上的小女孩不見踪影,她還好心提醒家長,對方回了句說,沒事,讓她隨便跑。

大約一分鐘後,小女孩再次出現在王女士的視線中,看了一眼帶她來的那個女的就走了。王女士稱,這名女顧客便迅速離去。同時,站在門口諮詢抽紙的兩名女子也迅速離開。

等顧客離開後,店員周女士回到收銀台取手機時,才發現手機已不見踪影,我記得很清楚是放在抽屜。周女士稱,當時店裡只有她和王女士,她當即用王女士手機撥打她的電話,已處於關機狀態。查看監控後才發現,去年5月份花費6088元購買的手機被進店的小女孩打開抽屜拿走了。當她們追出去時,一群人早已不知去向。

監控:小女孩偷到手機後

迅速拉開衣領塞到衣服裡

昨日,華商報記者查看監控發現,424日下午446分,一名二三十歲的女子帶著一名穿著粉色衣服的小女孩從該店南門進入,站在櫃檯前諮詢,而小女孩開始就坐在旁邊的凳子上。

30秒後,另外兩位女士出現在該店的北門處,王女士不時與對方交流。收銀台旁正在打電話的店員周女士看見有顧客,便掛斷電話將手機放進了收銀台下的抽屜,向北門口走去接待這兩名客人。此時,小女孩迅速下了凳子,直接奔向收銀台方向,快走到時,還回頭看了下旁邊。

44707秒,小女孩半蹲著拉開抽屜,迅速拿起手機,然後拉開上衣領,將手機放進衣服裡,整個過程僅用時5秒。走出收銀台後,小女孩看了同來的女子一眼,便徑直走出店門。同來的女子及店面北門的兩名女子先後在6秒鐘內離店。

這麼小的孩子都開始偷東西,是親生的嗎?王女士一邊看監控一邊感慨,手機5秒鐘就被拿走,依照熟練程度,大家猜測很可能是慣偷。

 

資料來源 : http://www.qianhuaweb.com/2016/0427/3288124_2.s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監控 徵信 手機監控
    全站熱搜

    floss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